##EasyReadMore##

August 3, 2014

[倒影] 心魔


  他說我那是心魔。

  心魔產生的原因很多,可能真的覺得累了、分神了、還是其他什麼的。然後我只得說出什麼,無論是出於不能讓對話停留在這裡,或是企圖辯解。

  於是我說了,他推出了結論:預設失敗。

  也許吧。可是我也是真的累了,不管是因為想要逃避什麼,或是證明什麼,所以要逼著自己激發無限潛力,可能我幸運,剛好就是有天份,但更多時候,是某種意志力驅使自己前進。但終究不夠努力吧,就算客觀上來說我已經比別人努力更多了。

  心魔還在。

  環境的變動讓人浮躁,因為在海上的浮浮沈沈、飄飄蕩蕩,導致暈船。

  最後他逼我讓自己逼自己去前進,當他對我失望時,我對自己更失望。但我真是恨透了逼迫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