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February 12, 2018

[浮光] 塵

Dust in the wind
你我都是風中之塵
風中之塵曾是你我
自我們表層剝落的一部分
飄浮到空中
落下到每個角落

飄浮  飄浮  飄浮
是你不順的呼吸聲
是我落拍的心跳聲
我們把彼此的殘缺放進胸口
才成為完整
你是我生命累積的
證據落塵

我們住進彼此的牢籠
窗外的光線閃過窗簾照入

光裡細細小小的懸浮塵埃
外面的藍天用遠望比較自由
也許如此
才甘心受困在
你我製造的厚厚的塵之中
用手指頭畫出了
小小的城堡

吞沒
湮滅
從此隔離於人世之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