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March 7, 2014

[浮光] 愛情


醒來的時候想著
上課的時候想著
看書的時候想著
吃飯的時候想著
工作的時候想著
畫畫的時候想著
煮飯的時候想著
洗衣服的時候想著
睡覺前想到不想睡覺
然後
醒來的時候想著
於是完成一循環

你存在於我的腦裡心裡靈魂裡
你是真的嗎
你是否也在我的夢裡

上課的時候想著
看書的時候想著

你還存在於我看的書裡

工作的時候想著
畫畫的時候想著

你存在於我的畫裡

煮飯的時候想著
洗衣服的時候想著
不停地循環播放著

於是溢出了淚
因為值得流淚的事太多
你存在於我的淚水裡

還有
還有
怎麽能忘記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