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December 7, 2010

[倒影] 我在


        我在腦中上線,我的軀殼離線。

        我在中國戲劇選讀,亦在燈光設計一的不明不白的作業裡,徘徊。浮浮沉沉的電腦網路中,我聽到了永樂大典在老師口中被印出來,她說南戲一直是很落後的。我沒有在中劇on
line斷線,不過收訊不穩,訊號不連接。

       說起電腦這種東西,又說起在課堂中用電腦這種東西,又說起在課堂用電腦做作業這種東西,把課堂、作業、分給網路的原本的專心,像是水的三態同時存在的分裂,一邊不斷地沸騰,從液體變成了氣體;一邊又同時不斷地凝結,從氣體變成了液體。然而還不只這樣,當然還有凍結、解凍、昇華、凝華,三相混亂著卻其實說得有理,雖然常常令人搞不清。身為水的本體,這都無所謂。

        今天天氣很冷,我用北極熊把自己包著,自以為這樣就是躲起來了,不過我的確是躲進了思考中,然後無意刻意的省略其他人,無意省略我在意的人,刻意省略我太在意的人,早在北極熊包圍前,我就想這樣做。

        不過我的耳朵依然接收著從麥克風而出中劇的訊息,因此躲起來的是存屬腦子的一廂情願,只在腦中實現,畢竟我回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