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May 2, 2017

[浮光] 藥單


白底綠線的藥袋在那裡
裡面有張收據和用藥明細
上面寫著我看不懂的鬼東西
EASYFOR SR CAPSULE
MOCALM S.C. TABLET
AZUNEN TABLETS "ME
PIPOXIN
APRAZO TABLETS
我管稱呼
膠囊 桃紅色的 胃藥 偏頭痛和安眠藥
後來又稱呼
悅康 永緒康 胃藥 偏頭痛和安眠藥
而安眠藥是有名字的
它叫歐普樂

又悅又康又樂 喜悅健康快樂
又紫又粉又白 夢幻甜美可愛
融在你的身體裡
但願你健康快樂甜美可愛

日升日落月升月落
日出而吃日落而吃

結果我
結果
我披頭散髮兩眼渙散
我呆滯無神無精打采

VENLAFAXINE
FLUPENTIXOL
融在我的身體裡
我平靜緩慢遲鈍無感
融在我的意識裡

你問Google得到了SNRI
血清素與正腎上腺素再回收抑制劑
以及三環素
「能抑制大腦神經末端突觸前膜對去甲腎上腺素及血清素的再攝取」
你以為有問題的是心結果好像被改變了腦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