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April 19, 2017

[浮光] 湧現

我沉寂的憂鬱破土
我悲鳴的哀傷放聲
我披著壓抑的外殼繃緊已久
我糾纏的思緒被冰凍
我的泉源凝結那一段漫長時間
我呼吸我起伏我只剩
空洞的
被抽出的凝滯靈體
我沉睡了那七百多日的起起落落於水平線
我被拉直了靈光的跳動
消散於細細粒子的溶解之中

我 停止
我 停止


停止

我任性妄為終止了夾拿的手勢
我忍著顫抖抱住了暈眩 於是
我沉睡的光陰所遺失的汨汨湧出湧現
我呼喊那是我遺失的波動波動波動
那是我遺失的七百多日的靈光碎片
片片飛出湧現湧現湧現
我抓攫抓攫抓攫我
那是我那是
我瘋狂飛舞的我的碎片 於是
我抓攫抓攫抓攫我
那是我那是
我沉睡遺忘的我的靈魂的碎片
我將之聚集拼湊一片一片
那是我那是我
那是
我高速轉動縮時失落的時間
我身體為了鎖緊憂鬱消失的宣洩 於是
我不停地湧現湧現湧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