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September 30, 2014

[倒影] 惡夢

      夢中的現實取代現實的現實,互相拼湊跳躍,夢裡曾經發生的事件,在我的腦袋裡另成一個平行宇宙,我從一個事件脫逃到另一個事件,而不是從一個夢脫逃到另一個夢,雖然所有的事件都是夢。

      夢中我所熟悉的人們與現實並無不同,可是事件發生的地點卻張冠李戴,夢裡的回憶煞有介事,然而那並不真實存在過。錯誤拼貼跳躍的地點和他沒有血緣關係的小女兒,在夢中我似乎拼命的回憶,以現實的我的身分,但夢裡回憶起來的都是夢的平行宇宙的回憶。

      最後想要醒來,卻總是一直陷入昏沉,只好拼命地晃動著自己的腦袋。將醒非醒之際,我拼命地回憶著,區分夢的世界和真實的世界,而那非常地困難。

      並非夢的內容是惡夢,而是這種夢的形式如同惡夢。

      或許是因為最近睡覺時總要用力地握著拳,緊緊地咬著牙關,或咬著手吧。

      我用力地抓著一隻一手可握住的小海豹玩偶,在早上起床後,為了彌補睡不飽的缺乏,再次進入睡眠之中,卻是個惡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