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March 11, 2013

[泡沫] Les Choristes En Concert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那一刻
在意想不到的時候
遇到聽了不自覺泫然落淚的一首歌

突如其然而無所意料
Caresse sur l'ocean

以前聽不懂
其實現在還是聽不懂
聽到的還是無歌詞版

放牛班的春天
是我國中的春天
一瞬間我回到了我的國中時期

名叫戊班合唱團
台語國語英文拉丁文
哪個禮堂和禮堂中山堂
錄的那張CD
升國三前的不知道叫成發還是什麼的
像是告別的舞台
安可曲唱的那首叫風箏

多麼喜歡在台階上排著隊形唱歌
雖然那種台階長的跟拍畢業照的台階是一樣的東西

叫得出名字的國中同學比叫得出名字的高中同學比例多
甚至有些人連號碼都記得起來
但我記不得我的高中座號
轉眼間那馬上就會變成十年前的事了

我此生再也沒有那段時光的快樂與單純
和愛一個班


所以才會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