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January 14, 2011

[倒影] 一種相思兩處情愁


好像應該抬起頭看著月光

記憶裡搖搖擺擺的波水始終沒流過

我想起家裡的月亮

那越過車棚的鐵皮上的淡黃


暈眩了一日

馬不停蹄了一日

(屬馬的我的確一直在動手)

終於有了暫時的休息

偕同心靈上我停下來了

雖然是暫時的

慢一點人的脾氣會好一點

也不知道在發瘋暴躁之於帶來多少傷造了多少孽

別人猜我我也猜別人

我們都不要亂猜了

但是如果有人在

就算生命不能全部分享

也不代表什麼只是不適合而已

相信就算話題有保留愛是沒保留嗎

它是存在的因為我把它套用到父母身上了

今天我們傳的簡訊應該一同十六、七年前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