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November 11, 2010

[浮光] 夢境


我做了一個夢
夢不是沉靜的
可是醒來後世界如此沉靜

深入夢的深度到達了忘了本來世界的程度
與那種出國旅行時
醒來總會以為在自家床上的錯愕
夢中的自己
沒有忘了現實
因為自己總會設定一個醒來後看到的地方
只是以為現實在他處

我做了一個夢
我醒來了
夢的世界被鬧鐘拉回宿舍床上
我覺得抽離而錯愕
現實在醒來的一刻
與夢境相比是虛幻的

我做了一個夢
我感到是極深度的睡眠在夢醒後
睡到我都遺忘了你
你像是佇立很久上個世紀的遺跡

醒後我如此覺得
然後記起了夢境中竟然還有你
在街上不經意相遇
於是爆發夾雜著嘗試著壓抑

夢裡的你還是和現實一樣
總是記不起自己說過的話
所以我幫你記著的憤怒地攤開

這不是我想要的處理方式
也不是你會想要的
雖然你根本不敢處理

之後嵌入了夢境總會出現的莫名畫面
如此不合邏輯
後面不記得了
但應該是不合邏輯的快樂劇情吧

我做了一個夢
我的腦袋活在夢裡

或許我以為的夢境才是現實
我以為的現實其實是夢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吾妻如是批:浮生若夢 若夢非夢 浮生何如 如夢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